2010/05/25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能夠好好睡一覺
雖然還是會期待聽見你跟我說一句不要太累了
究竟我的勇氣到哪裡去了呢
要是說了再見 我真的還能再見到你嗎

下大雨的日子裡 我好希望能夠對你說我好想你
但我想你應該會笑著帶過這個話題
其實這樣讓你很疲勞吧
但還是要請你諒解我仍然是什麼都放不下

我好想哭啊 可不可以請你再多陪我聊一會
不需要特別說什麼 只要能像從前那樣 一會就好
但如果我說出口 我們還能繼續當朋友嗎

下大雨的時候 我感覺已經再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我想你不會想再和我多聊些什麼了吧
其實能夠聽見你的聲音 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我好孤單啊 可不可以請你再多陪我聊一會
至少我不會再想你想到睡不著 一會就好
但如果我說出口 你就會從此劃清界線了吧

可不可能有一秒鐘不要想你呢
我的人生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去做
但如果我再繼續鑽牛角尖下去
我想我又要睡不著了吧

所以我該掛電話了 不應該再打擾你了 對吧

-------------

R推薦了一首歌給我,因為天茲駑頓的我對於粵語沒有任何的感覺,人很好的R就用口語方式的解釋了歌詞的意境。

但事隔多日我已經忘記這首歌的名字了,就當做看一篇小故事吧。你覺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